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术科研
首页» 学术科研» 关于召开2021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数字乡村与现代农业发展”分论坛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三农”论坛的通知
 

关于召开2021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数字乡村与现代农业发展”分论坛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三农”论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次数:

     

2021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将于2021年10月22-26日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召开,我院承办的“数字乡村与现代农业发展”分论坛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三农”论坛于10月24日举行。

论坛邀请到了国内外10余位顶级期刊主编和30余位专家学者给大家带来精彩的学术报告,涉及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生态治理与可持续发展、数字普惠金融、乡村振兴理论与实践等多个主题,诚邀各位师生光临与会。

具体日程和参会方式见附件。


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10月22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