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保险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保险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保险党支部   作者:刘小青 曹新龙/文 董星言/图   发布日期:2022-05-07     浏览次数:

     

5月5日,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保险党支部在学院C205以“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为主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会议由曹新龙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赵增堯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从充分肯定北京冬奥会的巨大成绩、总结北京冬奥会的宝贵经验、概括北京冬奥精神、管理好运用好北京冬奥遗产等四方面进行讲述,他呼吁广大党员同志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学习冬奥、冬残奥会上运动健儿奋勇争先、超越自我的精神气概,积极借鉴成功经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完成未来的各项学习或工作任务。随后,曹新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分享了共青团的名称和成立时间等小故事,他鼓励大家做到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

此外,与会同志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新闻报道视频和冬奥会冬残奥会的采访视频。

第十一周政治理论学习.jpg

编辑:曹新龙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