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党建进公寓51】农经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建进公寓51】农经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姜舒/文 许贝贝/图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次数:

     

为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对会议精神进行深刻了解。农经党支部全体成员11月12日早上线上收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发布会,下午于南校区5号楼305党员活动室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感想分享。本次会议由许贝贝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第三个历史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同时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

在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学习后,支部成员对自己的学习心得进行分享。田思宇同志谈到:“作为新青年大学生的我们,在这个紧要关头,为国家出一份力发一分光是我们肩上应该扛起的责任,要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无论做什么都要把学习,工作放在心上。责任落在肩上,尽职尽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今后的学习中要担当尽责奋力争先。”刘时雨同志分享到:“我们这一代站在了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透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我们看到的是党在过去的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同时看到的是中国共产党对未来一百年的坚定信心。”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任何艰难险阻都阻挡不了中国人民的前进步伐,任何风险挑战都阻挡不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


编辑:于浩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