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10】经济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生活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10】经济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生活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作者:狄宇航 牛昱佳 /文 狄宇航/图   发布日期:2021-09-08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经济党支部于9月6日在经管楼C2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微主持。

会议伊始,罗微向支部成员介绍近半年的工作情况,从支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教育学习情况以及“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实施效果等方面逐一进行汇报。同时,罗微提出了支部工作当前存在的不足以及预期整改措施。随后,支部所有同志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对照检查,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短板,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最后,党委委员汪红梅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她找出支部同志所存在的两点共性问题,一是缺乏政治理论学习的主动性,二是未掌握学习党史的方法。她还对支部党员同志提出三点期望,即学会学习方法、协调好学业学习与党史学习、勤于阅读党史文献。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支部讨论预备党员张宇洁等五名同志转正相关事宜。首先由罗微宣读大会议程及注意事项。随后,张宇洁等五名同志依次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汇报预备期内的情况,由入党介绍人进行客观评议。最后,参加大会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经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张宇洁等五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生活会(1)_副本.jpg


编辑:雍婧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