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土管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土管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作者:王浩阳/文 郭芬/图   发布日期:2020-11-10     浏览次数:

     

11月9日晚上七点半,土管党支部在经管学院C205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郭芬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郭芬同志宣读大会纪律及议程。随后,张祥薇、赵萌、李冰、雷坤洪4名预备党员就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学习及未来规划等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并由入党介绍人对其各方面表现进行评价指正。随后,经支部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上述4名同志按期转正。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张蚌蚌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熟记党章,严于律己,严守党的纪律,为身边的同学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3.jpg

编辑:李通     终审: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