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36】低年级博士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主席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36】低年级博士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主席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来源:   作者:李家辉   发布日期:2021-10-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低年级博士党支部于10月9日9:00,线上开展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天志同志主持。

会议结束后,支部成员们就“辛亥革命110周年”这一主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支部副书记王玉同志说:“辛亥革命扫除了我国两千多年来的封建制度,使民主共和观念深入人心,为中国的进步打开了闸门,这是相当重要的功绩。革命的胜利不是一个人的努力就能实现,我们需要发愤图强、敢于拼搏,为我们的国家注入新的生命力”。同时,李晗同志表示,“在1911年10月10日这一天,古城武昌的城头枪声震撼了全中国、全世界。这枪声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光荣与骄傲,也是丰厚的物质文化财富,我们需要加倍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接过历史伟人的功绩,以自信、顽强的姿态开启新的征程”。

最后,支部书记高天志同志总结发言:“各位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和有效载体,掀起浓厚的学习氛围。”

b64fbe91708c44a6978c4b586b586a17.jpg

编辑:雍婧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