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生党建进公寓6】金融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团联系活动
 

【学生党建进公寓6】金融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团联系活动

来源:   作者:张旭 郭嘉玲 李通   发布日期:2020-12-08     浏览次数:

     

金融党支部于12月2日、12月3日在学生公寓6#楼党员活动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党团联系活动——入党实务培训,支部党员及金融班级团支书参加。

12月2日下午,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理论学习,支部副书记张竞云主持活动。首先,张竞云同志对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郭嘉玲等9名党员学习之后,分别发表了自己学习心得与感悟。最后,支部书记李通同志谈到:“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是我们需要学习的楷模,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大家更应该提升自身劳动素质,提升创新能力,展现大学生蓬勃向上的朝气。”

理论学习.jpg

为加强党团联系,做好发展党员的培训工作。党支部组织金融班级支书于12月3日晚上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入党实务培训活动,支部书记李通主持会议,就入党条件、入党流程等方面开展培训。

会上,李通谈到:团支部向党支部推优入党的对象要严把质量关,按照团推优流程进行,保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规范入党材料,按照格式撰写入党相关材料。增强入党的自觉意识、提高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

党团联系活动.jpg

会后,李通就团支书们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希望每一位有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学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也希望各团支部与党支部加强联系,及时反映问题、提出建议,共同将金融党支部建设地更好。


编辑:李通     终审: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