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党建进公寓71】保险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交流会
 

【党建进公寓71】保险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交流会

来源:   作者:曹亚林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5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保险支部学生党员带领青年团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习交流会。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学习感想交流以及本周个人见闻感想、问题交流,会议由石文婷同志主持。

通过理论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听党话、跟党走”始终是共青团坚守的政治生命,只有这样才能有正确的政治信念,共青团才能带领广大青年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青年才能在建设祖国的浪潮中发光发热;青年更要始终牢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这一时代使命,将个人前途与时代进步相紧扣。

秦小林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我深刻地感受到落在我们这代人身上的伟大时代使命,我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首先在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上做身边人的先锋。

此外,李祥懿和秦小林分享了本周的学习生活问题并与大家展开讨论。石文婷同志以“青春向党、不负人民、复兴栋梁、强国先锋”的口号,号召同学们要努力建设自身,争取成为复兴栋梁之才。

学习生活分享会.jpg

编辑:曹新龙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