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土管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土管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文/张蚌蚌 吴丽平 图/张蚌蚌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

     

为了持续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土管党支部于12月12日下午,在经管学院C205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体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蚌蚌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夏显力副院长应邀出席会议,土管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蚌蚌同志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并代表支委对土管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着重强调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然后,支部的8名正式党员根据自己一年来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对进行自我批评,反思自己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今后如何改正,两名熟悉该党员同志的党员对该党员一年以来的工作和生活状态进行互相批评,并指出存在的问题。随后15名预备党员也对自己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支部班子、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对正式党员评定了等级。

最后,夏显力教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出了评价,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指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对支部成员的共性问题做了总结。夏显力教授指出,现在这个阶段是三观形成的关键期,这也是初心所在,应该树立良好的心态;土管支部党员同志存在的共同问题包括:计划性强、执行力不足,拖延、懒惰导致效率低,理论知识学习不足,缺乏锻炼、身体素质差等方面,土管支部班子应对标主题教育要求,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堡垒作用。同时,夏显力教授语重心长地说,在坐的党员同志都是大二至大四的学生,存在普遍性的身体素质差非常不应该,今后要加强锻炼,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张蚌蚌书记最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土管支部作为样板党支部,全体成员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记住自己的党员身份,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专业的领头羊;并结合专业当前的实际情况,对考研学生进行了备考建议和鼓励。

QQ图片2019121311420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