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90】营销国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从“党史”中再识长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90】营销国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从“党史”中再识长征》

来源:   作者:张欣/文 图/张欣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生党员对党史学习的任务,规范学生党员的日常行为和思想意识、促进学校形成良好的校风和学风,6月9日下午,营销国贸党支部于C301会议室展开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欣歌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同志参会。

王欣歌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同志开展以《从“党史”中再识长征》为主题的党课学习,从“怎样认识红军长征的基本概念”到“怎样认识中央红军长征到达陕北后的‘两个奠基礼’”,王欣歌均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各位同志深入思考,讨论热烈。

党课结束后,各位同志均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张欣同志讲到:“红四方面军在长征中对中央红军北进川西发挥了重要策应作用,对中央红军克服物资匮乏、补充兵员起了巨大支援作用”。魏美涛同志讲到:“这次党课学习让我对长征精神有了全新的认知,有很多值得深刻思考的地方。”

c14728233689455d9c91135d7d80f9c1.jpg

编辑:雍婧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