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会计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会计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来源:   作者:毛宏强 张静   发布日期:2020-09-04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28日下午,会计党支部在学院楼C304会议室召开了夏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吸收预备党员吸收事宜及支委换届大会。

会议伊始,张静书记通报了支部近期的学习计划以及支部的工作安排,要求所有党员做好学习记录,按时参加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随后,王佳宁等10名发展对象对自己近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及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支部其他两位同志进行了考察汇报,田镕恺同志向全体党员通报了王佳宁等10名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政治审查合格,学院党委预审合格。经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王佳宁等10名同志为预备党员。支部书记张静给10名新党员现场佩戴了党徽并提出了要求,希望她们在新的学年中再接再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集体做出更多的贡献。

会议最后,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对支部委员进行了补选,田镕恺、毛宏强、方晓丽等3名同志当选为会计党支部新一届委员并进行了分工和安排。

704bc15c14d54a4c9abded18619ab5f4.jpg


编辑:张静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