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生党建进公寓1】经济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暨理论学习活动
 

【学生党建进公寓1】经济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暨理论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罗微 狄宇航/文 杜茜谊/图   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次数:

     

经济党支部于11月17、18日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志愿服务和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支部全体成员通过线上和线下参会,认真学习、有所感悟。

17日晚,为营造舒适干净的学习氛围,经济党支部全体成员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对党员活动室的卫生、环境、书籍进行整理,打扫党员活动室、清洁地面、摆放桌椅,使党员活动室焕然一新。

志愿服务.jpg

18日下午,经济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支部副书记杜茜谊带领全体参会成员理解并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原文内容。阅读结束后,与会成员结合自身感悟,对学习内容进行讨论,加深了对党和国家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沉着应对各种风险与挑战的战略认识。

政治理论学习.jpg

刘家玮说到:“中国医保制度的普及真正便利人民,造福于人民,使得千千万万老百姓有病可医,生活得到有力保障。在稳定的社会发展格局下,推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与起步,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学生党员,更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契机,坚定决心、明确发展目标、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服务意识,学习真本领,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罗微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