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农管专硕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农管专硕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张泽、杨金源   发布日期:2023-11-13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晚,农管专硕第二党支部于经管学院C4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增补选举党支部委员会成员,会议由李梦茹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李梦茹同志宣读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经与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大会全票通过了选举办法;随后,大会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以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候选人依次就基本情况、学生工作经历、工作展望等各方面向参会同志介绍了个人情况。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出李梦茹、杨金源、范铭江、张泽等4名同志为支部委员。大会上,李梦茹代表支部对新转入同志表示欢迎,同时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能够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牢记使命担当,厚植知农爱农情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现场2.jpg

其后,农管专硕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明确了支部委员工作分工,认真学习学院党委安排部署,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规划。

编辑:李梦茹     终审:常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