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金融专硕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金融专硕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杨敏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14日晚,金融专硕第二党支部于南校区一号教学楼S1207教室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寒全程参加并指导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田镕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田镕恺作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勇担时代重任”的2022年度工作报告,总结支部基本工作情况和特色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副书记颜晓彬代表支委会查摆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接下来的支部建设工作提出整改措施。2023年度支部将进一步开发优质微党课作品,打造“微党课我来讲”品牌活动,不断创新政治理论学习形式,推动支部建设和创新发展。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自我批评,深刻检讨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之处,充分吸收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并做出整改承诺。田镕恺强调:“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党员剖析自我,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有力武器,需要严肃对待,不能浮于表面、流于形式,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追求进步。”与会党员认真参与,进行深刻的讨论和反思。接着,大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4ee50569388c4be981cfe9075b4b227b.png

最后,张寒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与总结,强调了组织生活会的意义,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明确会议主题,严肃会议纪律,从政治上、思想上、党性修养上挖问题根源,规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二是要创新学习形式与组织方式,切实保证支部学习入脑入心,提质增效,增强支部凝聚力;三是要注重完成工作“传帮带”,增进支委对我院研究生党建工作的全面认识,在扎实推进学生党建支部建设的同时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罗微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