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99】应用经济学硕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99】应用经济学硕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作者:张济舟   发布日期:2021-11-22     浏览次数:

     

11月18日晚,应用经济学硕支部在学院C205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政治理论学习大会,特别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老师出席会议,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琳琳主持。

首先,张军驰老师就现阶段学生可能存在的四点重要问题给大家进行讲话。第一点,张书记了解了毕业年级党员的就业问题,并强调就业是大事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学院,学院永远是大家坚实的后盾。第二点,再次强调了疫情期间的安全问题,要求各位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好表率作用。第三点,强调了随着科技进步网络诈骗技术越来越高明,大家要提升识别能力,谨防网络诈骗。第四点,提醒大家要学会劳逸结合,在学习压力比较大时,做好调节,轻松学习,各位党员要做好带头作用,及时发现、制止、纠正、上报身边可能存在的不理智行为。

接着,会议讨论决定孙宁、马琪琪、杨诗琦三名预备党员是否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决议。三位预备党员依次向党支部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生活、工作及学习中的现实表现,表示自己在成为正式党员之后,会继续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理论知识,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从思想和行动上积极践行党的服务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组织建设奉献出自己的力量。通过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形成决议:支部大会同意孙宁、马琪琪、杨诗琦三名同志按期转正。

最后,支部书记孙琳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点学习了“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和“一个重大号召”,要求大家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要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会议最后,孙琳琳同志进行了总结,再次强调了张军驰书记的四点重要问题并对三位转正的党员提出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同时,希望各位党员能够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立足现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奋勇向前!

9dd6e7af342a44318e29f20e8439bcb6.png

编辑:雍婧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