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应用经济学硕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应用经济学硕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薛凯芸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5日,应用经济学硕支部在学院C403会议室召开下半年发展对象暨支委会补选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世琪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同志讲话。他肯定了应用经济学硕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疫情期间日常管理工作等再次进行了强调。针对研究生学业压力大等问题,他希望研究生在开展科研活动之余加强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积极参与心理健康讲座,学习并掌握舒缓压力和调节情绪的办法等。

接着,3名入党积极分子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培养联系人汇报了培养考察情况。参加大会的37名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推荐李琳和张一凡同志为发展对象。后续支委会将根据党员大会的推荐情况对李琳和张一凡同志进行审查,并报上级党委预审。随后,陈世琪同志宣读了支委会选举办法,经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选举产生了由陈世琪、李家祥、孙琳琳、薛凯芸等四位同志组成的支部委员会,并对支委工作进行了分工。297fc0abe9984af9a154edbf11b4f746.jpg

编辑:陈世琪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