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   作者:薛凯芸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为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12月8日晚,经管学院应用经济学硕支部与金融专硕支部联合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学院领导、学生党员共100余人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主持。

7776bcd8e1724afda66bbae6148caebb.jpg

宣讲会现场

本次报告会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建斌教授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报告会开始前举行了赠书仪式,方建斌教授向学生党员代表发放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本。

ce08f627fede4a139eef69f315960e85.jpg

赠书仪式

方建斌教授向全体学生党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我国五年计划(规划)历程、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及伟大意义,并围绕习近平关于《建议》的说明以及十四五《规划》建议的主要内容和亮点进行了重点讲解。他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引用贴近生活的事例,对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并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大的引领作用。最后,学院组织员王赟老师总结发言,提出希望全体参会的学生党员能够仰望星空,志存高远,主动承担起时代责任和义务。

3e066611209d4caea26a854f19288cad.jpg

宣讲会现场

本次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参会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听完宣讲会后感触颇多,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勇于担当,不负韶华,切实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落到实处,不忘初心,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陈世琪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