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工商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暨换届选举会
 

工商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暨换届选举会

来源:   作者:齐甜 吴豪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11月19日晚,工商党支部于经管学院C205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此次会议有三项内容,第一项,开展支部换届选举相关事宜;第二项,安排考察学习泾阳安吴青训班革命遗址相关事宜;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会议由工商支部书记李超同志主持,工商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李超宣读了工商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及经管学院党发文件《关于同意部分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经过全体正式党员不记名投票,选出了新一届党支部支委,李超担任支部书记,牛文浩任支部副书记,王欣然任组织委员,吴豪任宣传委员。四位同志发表了任职感言,表明了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认真负责,努力开创支部发展新局面的决心。

981CE9E4503640D299893F95FBBF5F45_副本.jpg

开展支部理论学习

第二项,由支部书记李超同志安排本周六主题党日活动——前往泾阳安吴青训班革命遗址考察学习的相关事宜,对周六的参观学习行程进行了部署,提醒大家应提前协调时间,端正学习态度,注意出行安全等等。

最后,观看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视频以“一个梦想”开头,阐释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并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艰苦奋斗;接着向我们解读了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三严三实,严明党员纪律;深刻剖析了四个全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及其深层次含义;其次介绍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以及深刻阐释了六项禁令,七大品格,中央八项规定,九个严禁,十项规定等等。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观看视频中对世情党情国情的解读,更加坚定了我们的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跟随党的脚步,加深党员对廉洁操守的认识,加强党员自律的要求,洁身自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