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工商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工商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作者:齐甜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工商党支部于学院C304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超同志主持,联系院领导王云峰副院长、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工商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由李超同志传达经管学院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就具体工作开展流程以及注意事项进行阐述。

第二项,由支部书记李超同志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9月中旬至12月初,工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进展,并结合实际情况,客观的指出目前支部存在的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第三项,支部所有同志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是发现自身问题,纠正错误的有效方法,是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基本要求。会议中,每个党员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个部分进行汇报,对自己进行剖析,进行自我批评,再由其他两名党员同志对其进行批评并向其提出改进建议,让批评与自我批评落到实处。

D7509F81A5C6FEEBE7E339110C2AC3B8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最后一项,由张军驰副书记和王云峰副院长对此次党员民主评议会的流程、党员自评与互评进行点评,并就支部发展提出了改进建议。张军驰副书记提到,在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应发表针对性的批评意见,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不应该仅浮于表面,所述内容亦不应该太虚。王云峰副院长强调到:党支部应该充分利用此次民主评议党员的机会,认真总结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成果与收获,应深刻落实批评和自我批评,查缺补漏,警醒自己,重视组织生活,在平时工作学习中必须坚持实事求是,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所有党员要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决不能把自我批评变成自我表扬、把相互批评变成相互吹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