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工商党支部召开“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学习活动
 

工商党支部召开“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王钰凡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1日晚,工商党支部在学院C4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结合学院党委发布的《关于在学工干部和学生党员中开展 “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系列活动的通知》,工商党支部组织开展活动启动仪式,李超就此次党支部系列活动开展主题、内容及形式进行安排部署,并做出自己在此次活动中的承诺,鼓励支部所有党员牢记入党的初心,严格践行自身承诺,时刻注意个人言行举止,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维护党支部及党组织形象。

IMG_6211_副本.jpg

其次,支部全体成员观看学习了《致敬!时代楷模,抗疫英雄》纪录片,深入学习了张伯礼、张定宇、陈薇等抗疫英雄们的无私奉献精神,感受我国医护人员、军队在第一时间冲到疫情最前线的先进事迹;学习常志刚同志在手术过程中解决突发情况,跪地20分钟给患者做穿刺的医者仁心精神。

IMG_6219_副本.jpg

最后,支部成员李通同志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担任志愿者的感悟。一把体温枪、一支中性笔、一个口罩、一副胶手套、一件大衣,这五个“一”是李通同志在这场战役中的“武器装备”,李通同志感慨道: “当身着厚棉衣的老人给我们送来了方便面、面包和矿泉水的时候,真的让我们无比感动。天气虽冷,但人心暖。不只是我们在行动,这是一场全民战疫!”

IMG_6202_副本.jpg

支部与会成员纷纷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感受,疫情无情人有情,此次疫情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国家以人为本的决心,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国家的制度自信,更让我们因生活在中国而感到自豪,并表示自己定要努力向英雄人物学习,向优秀党员看齐。


编辑:李超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