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低年级博士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顺利召开
 

低年级博士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马千惠/文 王晶/图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下午,低年级博士支部在学院C2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邀请支部对接党委委员夏显力副院长进行现场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千惠主持。

组织生活及民主评议党员严格按照学院要求展开,会议中,每名党员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身的不足进行了检视和评价,同时会议本着“红红脸,出出汗”的原则开展党员之间的互评,党支部书记马千惠指出了副书记王晶同志身上存在的协调能力、平衡能力有待提高的问题,副书记王晶同志指出了马千惠同志在开展工作过程中应在不违背文件要求的情况下提升灵活性,从而提高工作效率的问题。会上,张文娥等党员均积极而深刻的检视了自身问题同时对其余党员存在问题进行了评价。

会议最后,夏院长对会议行了总结并对相关科研问题进行了指导,夏院长谈到,主题教育的影响会是持久而深刻的,同时还就研究生科研过程的方法,文献阅读,科研交流,科研创新,科研训练等方面向党员同志进行了指导,最后夏院长提到研究生要树立信心,不断历练,就一定能够收获成功。

此次组织生活及民主评议会会议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图片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