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工商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工商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   作者:文/胡海艳 图/宁晓莹   发布日期:2023-11-10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工商党支部在学院C205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王钰凡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进步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准确把握党的民族工作新的阶段性特征,坚定不移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的民族工作和民族地区各项工作的主线,切实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积极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推动各民族共同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提升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史宣传教育,用共同理 信念凝心铸魂,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各族群众的中华文化认同感,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王钰凡对本次会议提出要求,她指出,要强化学习宣传,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凝心铸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11.10(3).jpg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勇担使命,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细落 实,赋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编辑:王钰凡     终审:常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