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09】农经党支部联合保险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09】农经党支部联合保险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吴申魁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学院党委的要求同时检验支部党员党史学习情况,农经、保险联合党支部于8月30日下午在经管学院C401开展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伊始,保险党支部书记曹新龙同志对农经和保险党支部在上半年党史学习以及各类理论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对上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改进意见。接着在农经党支部书记杨晓玉同志的带领下两支部党员逐一发言指出自己对前一阶段党史学习过程中的主要收获、差距与不足,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整个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杨晓玉和曹新龙同志及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将会议的主题进行深刻解读,以便于后面的同志们可以准确地发言,确保了此次党史教育主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效果。

曹新龙主持组织生活会.jpg

保险党支部书记曹新龙主持会议

在各党员进行完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学院党委组织员王赟老师进行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点评,对两支部党员提出了党史学习的最低要求:学史明理,明的是什么理;学史增信,增的是什么信。王老师根据自身的经历向两支部党员传授了对比着学和思考者学党史的经验并进行了学习方法展示。同时告诫参会的所有党员,党史学习是一项长期性的学习,要用心反复的去学,不仅要学习党史更应该明白党史的背后,坚决同一切腐败行为作斗争!

王赟老师.jpg

组织员王赟老师发言

最后,曹新龙同志对本次党组织生活回进行总结,强调以后的会议各党支部成员要认真把握会议主题,在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时要具体到人到事,不要搞一团和气,只有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我们才能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


编辑:杨晓玉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