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12】会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12】会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作者:朱凯龙 张静   发布日期:2021-09-09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9日,会计党支部在经管楼C40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张静同志主持,党委委员陈海滨同志列席指导,会计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张静同志宣读了本次会议的流程并对2021年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进行述职报告,对支部组织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党史教育学习、支部实践活动、支部建设、支部宣传工作、支部现存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等一一进行了详实的汇报。39名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联系具体人具体事,实事求是,有什么问题讲什么问题,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的原则,依次分享了自己在党史教育学习方面的感悟和收获,接着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度剖析,并提出改进措施。在互相批评中,成员之间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和改进方向。紧接着根据支部和党员同志的总结,党委委员陈海滨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指出了支部和各党员同志们的不足,并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要求:党史学习要系统化,学习时要深度思考问题,党史学习不但要进行理论学习,还要学会理论联系实际,办实事。

其次,本次预备期满的4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上的表现和收获。支部正式党员对这4名预备党员的汇报情况进行评议,并对其是否满足转正条件进行讨论,到会党员对是否同意左曼等4名同志如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依据投票结果同意左曼等4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大会最后一项进行了会计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支部正式党员对3名会计党支部委员候选人进行讨论,并进行无记名选举投票。依据投票结果,选举江霞、张欣玉和熊文晖三位同志为会计党支部委员。

张静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对各位同志的表现给予肯定并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改正建议,同时对下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

6ae08f12c7da415abb8dded704cffacc.png

编辑:雍婧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