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农管专硕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农管专硕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杨金源   发布日期:2022-12-06     浏览次数:

     

12月4日晚,农业管理专硕第二党支部在经管学院C205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党员大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有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国奖经验分享交流和二十大精神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积极分子旁听,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铃悦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张铃悦宣读了大会纪律并说明了本次会议的相关流程及党员出席情况。随后,预备党员王景、张羽晨依次介绍个人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动态、学习和生活表现情况,同时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支委会汇报其审查情况。经支部党员大会充分讨论,出席会议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王景、张羽晨2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eba8dbb30c3f4911923dc87091daea4a.png

大会第二项,支部邀请到4位农业管理专业2022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依次进行经验分享交流。牛文浩同志对研一期间如何规划、如何阅读文献和自己的心路历程进行分享;易钟婷同志主要针对文献综述的撰写及论文发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展开讲解;王超同志从如何快速找到论文方向和科研中如何找到创新点两个方面展开论述;宋玲同学主要针对案例入库方面的经验进行分享。


编辑:罗微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