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农管专硕二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农管专硕二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杨金源   发布日期:2023-03-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支部成员的理论水平。3月28日,农管专硕第二党支部于学院C401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铃悦同志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第一项,张铃悦对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上李兴旺同志所作的报告进行解读。谈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必须心系“国之大者”,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坚持“四个服务”、“四个面向”,接续学习历次党代会确立的战略目标,为把学校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而团结奋斗。

会议第二项,支部组织委员司志泽领学《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张倩钰说道:“通过学习,我能够更深刻地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华。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会努力将心怀“国之大者”内化为自觉追求,致力于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2494e81144cc489f9ceb58b6417f4591.png

最后,张铃悦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对党和国家各方面、各领域的工作具有根本的指导意义、是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我们必须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编辑:罗微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