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15】农林经济管理学硕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15】农林经济管理学硕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   作者:许瑞娇 汪亚琴   发布日期:2021-09-19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农林经济管理学硕第三党支部在学院C205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并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汪亚琴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汪亚琴同志首先向大会报告了党员出席情况,同时也介绍了支部调整后目前支部基本情况并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进行自我介绍,促进支部成员相互沟通、相互了解。

会议第二项讨论了关于王慧、贺婷、马嘉荣和谷满仓四位同志的转正事项。首先汪亚琴同志介绍了四位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接着王慧等四名同志汇报了各自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入党介绍人以及熟悉情况的党员同志也对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发表了评价,并表明了态度;随后由到会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王慧等四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最后,汪亚琴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坚守理想初心。

接着,由史正武同志带领党员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内容是回顾百年党章史并学习革命烈士张人亚同志精神。大家认真学习,积极讨论,纷纷表示被党章守护人张人亚同志的事迹感动,并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向党员同志们明确了支部纪律并积极听取采纳了同志们的意见与建议,为今后更好的开展支部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e80b2e7ed3874c089a9fbc069678edcc.png

7198dce4ad9f41ecb4e8d7032603aa1b.png


编辑:雍婧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