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45】金融专硕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活动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45】金融专硕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活动

来源:   作者:陈咏冰   发布日期:2021-10-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安排,10月11日,金融专硕第一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学习会。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星蓉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李星蓉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主题,以马克思主义的广阔理论视野,深刻思想境界,提出了一系列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马克思主义的创新推向了新高度。大会上,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总书记讲话并进行发言讨论。

熊佳敏同志说道:“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从革命、建设、改革、新时代四个时期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概括了党对国家、对人民做出的巨大贡献,高度评价了我们党在中华民族的发展、世界社会主义的发展、以及人类社会的发展上的重大意义。我们青年党员应该紧跟党组织的步伐,践行党的指导方针,为社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毛宏强同志说道:“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穷问题。这一个个里程碑是我们学习党史最新鲜、最深刻、最有力的教材,使我们不断坚定信念,从中获得力量,在前进道路上不断奋进!”

最后,李星蓉同志总结道:“我们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共产党人一往无前、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矢志不渝为实现党的历史使命拼搏奋斗!”

09bdd39c4f9c49f49b6ccccf15fe9272.jpg

编辑:雍婧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