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农管二支部联合21农管团支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
 

【主题教育】农管二支部联合21农管团支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

来源:   作者:杨金源 张韵亮   发布日期:2023-05-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和回信精神,5月9日晚,农管专硕第二党支部联合2021级农业管理团支部共同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并展开热烈讨论。

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肯定了青年就要“自找苦吃”的说法,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农科建设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并向广大青年提出殷切期望,新时代中国青年就应该有这股精气神。

农管专硕第二党支部副书记李克鑫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信中强调青年人要‘自找苦吃’,要走进乡土理解什么是实事求是。作为一名农学青年,我们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勇担强农兴农使命,将青春之年华奉献给祖国广袤大地,做‘肩上有责’的西农好青年。”

2021级农业管理团支部书记张韵亮谈道:“习近平总书记对涉农类高校有着殷切希望,我们必须把书本上学到的知识跟农业农村的实际相结合,脚踏实地,扎根农田,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675e18407abb494a9766c7d142a35a88.png

农管专硕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司志泽表示,“我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三农’和乡村振兴工作的高度重视。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和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起步之年,我们青年肩负重任,要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2021级农业管理团支部宣传委员李爽谈道,“‘吾辈定不负所望’,是广大青年学生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后发出的共同心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与殷殷期望激励着广大青年扎根基层、砥砺品格、艰苦奋斗,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入党积极分子王柄淇谈道,“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农业是衣食之源、生存之本,在农业大国的背景下,中国青年应该志存高远,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为乡村振兴注入新鲜血液。”


编辑:罗微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