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生党建进公寓34】保险支部开展基本党务学习交流会
 

【学生党建进公寓34】保险支部开展基本党务学习交流会

来源:   作者:余勇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

     

6月9日,保险支部于党员活动室开展基本党务知识学习交流会,支部预备党员参加交流会。

董星言同志带领全体成员回顾了党的指导思想、性质、目标、路线、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等方面的内容;张琪琳同志就什么是党务工作、党务工作者的基本要求、党的组织制度以及党建的相关知识同参会同志做简单分享;张亚楠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党支部的组织形式、党支部的制度建设、党支部委员会及其职责、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方法及其素质要求。各位同志就学习内容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保险1802董星言同志谈到:“经过这次学习,我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掌握了党务知识相关的内容,理解了党支部的重要性和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性。”

e6547a449feb480ea69da80addb94c0a.jpg

编辑:雍婧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