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238】农业管理专硕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238】农业管理专硕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作者:杨月珠 董迪瑶   发布日期:2021-12-25     浏览次数:

     

12月23日晚,农业管理专硕第一党支部在学院C205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关于谢宇宁和张明晓两位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大会由支部书记董迪瑶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董迪瑶书记强调了大会纪律并就参会情况及会议主要内容进行说明。接着,谢宇宁、张明晓分别就其在预备期间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进行汇报,对应入党介绍人田歆宁、张晓锋、柳婧和师苗苗同志分别进行评议。随后,与会正式党员就谢宇宁和张明晓两位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谢宇宁、张明晓同志按期转正。

会议第二项,党支部全体成员再次学习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部分党员发表学习心得。田歆宁同志认为,蓝图已经绘就,新征程已经开启。作为农林高校的学子,我们要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运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学好专业知识,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董迪瑶总结发言,她表示,我们要反复品读全会精神,感悟百年党史,我们要懂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任重道远,任何人都不能抱着小富即安的姿态去对待整个民族的未来,如今战火已经远离我们,但不代表我们可以高枕无忧,坐享其成。也希望所有党员同志以史为鉴,开创美好未来!

6edcaa861c7541e1908c0eb4cbe172b2.png

编辑:常楠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