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金融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金融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   作者:郝亚茹   发布日期:2022-05-12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0日,金融党支部在C301教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由吴龙刚老师主持会议,全体党员线上线下参会。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认真观看视频,积极做好会议记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王晓娟同志谈到:“听党话、跟党走始终是共青团坚守的政治生命,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始终是一代代共青团员的政治信念。”观看视频后,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围绕着新时代下青年人应当如何作为展开讨论,发表自己的看法。李美同志认为:中国梦的实现靠的是一代又一代人民的努力和奋斗,而青年人给社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带来了强劲动力。作为新时代青年,作为党员,我们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也争做榜样来影响身边的人。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雍双渠老师总结到:回顾共青团的百年历史,新时代青年更应以奋斗之笔绘青春之梦,以奋斗的姿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建功立业。百年间,我们未曾有片刻遗忘建设祖国的使命,在众多先辈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祖国日益强大,我们的民族更加自信。作为西农学子,要在党旗下、团旗前,学习无数先辈用鲜血和生命写下的壮丽诗篇,谨记西农精神,情系三农,在人生的海洋里驰骋,点亮青春之梦,在事业的高峰上攀登,放飞青春热情,收获精彩人生!

1.jpg


编辑:吴龙刚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