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农经党支部举办读书分享暨廉洁教育警示活动
 

农经党支部举办读书分享暨廉洁教育警示活动

来源:   作者:沈霜/文 樊思琪/图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为丰富政治理论学习形式,激发学生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热情,农经党支部于6月30日下午在学院C304会议室开展主题读书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张雪妍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李心雨、高曼曼同志分享了红色书籍《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从扎根群众、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勤奋好学、吃苦耐劳、厚积薄发六个角度全方位地向我们介绍了此书之精华,呼吁广大青年要做到不坠青云之志,在其位谋其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为切实增强廉洁守纪的自觉性,支委组织大家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此片通过16个案例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自我革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不断实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

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深知反腐倡廉的核心是要保持一颗维护党的初心、保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态度、保持一份不被诱惑的党性。党员同志要将法纪法规作为不可逾越的红线,将“不停学、不断学”作为保持党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座右铭,通过阅读红色书籍恰好能让我们更透彻的认识和体会过去的党的不易和艰辛,制成爱党之砖,筑牢反腐之墙。

图片4_编辑.jpg

编辑:李冰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