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农管专硕一支部开展党团共建活动暨召开党员大会
 

【主题教育】农管专硕一支部开展党团共建活动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农业管理专硕第一党支部   作者:国先发   发布日期:2023-05-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同志传承红色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5月18日,农管专硕一支部联合2020级农管专硕团支部在学院C401会议室开展“五四人物大家讲”党团共建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柳婧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主持照片.jpg

会议伊始,入党积极分子任夏楠讲述了李大钊的革命事迹,李大钊是共产主义的先驱,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谈到青年要与境遇奋斗,与时代奋斗,与经验奋斗;积极分子刘强分享了近现代教育第一人蔡元培的故事,蔡元培致力于改良社会风气,尤其重视公民道德教育及相应的世界观、人生观、美学教育。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通过对五四人物的精读了解,党员同志们认识到当代青年人应有不懈奋斗的精神、以振兴中华为己任的爱国情怀。

组图.jpg

随后,低年级党员为毕业生党员赠送贺卡,送上诚挚的毕业美好祝愿。低年级党员在贺卡上写下“青春可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能够创造美好明天”“毕业快乐、前程似锦”等寄语,送给每一位毕业生党员。

送祝福环节.jpg

最后,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张子晴转正事宜。张子晴介绍了个人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且提出了目前个人自身发展存在的不足和相应的改进措施。入党介绍人对其在预备期内的现实表现进行评述。经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张子晴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编辑:李通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