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金融一支部开展向王辉同志学习的支部专题学习活动
 

金融一支部开展向王辉同志学习的支部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孟梦   发布日期:2016-01-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情系民生、敬业奉献、追求卓越的科研精神,培育和建设大学文化,激励广大党员,金融一支部组织开展向校小麦育种专家王辉同志学习的支部专题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学习了王辉教授的事迹,并广泛讨论,将感想以书面形式记录。

  王辉教授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其高尚的追求和伟大的付出激励着青年党员,支部宣传委员段崇艳表示要发扬王辉式伟大精神,效仿他润物细无声的高尚情怀,学习扎根基层沉默耕耘,向他一样平心静气热心为民。王辉的事迹告诉了我们每一个人:只有甘心付出自己才能从狭隘中走向豁达,只有乐于奉献才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全体支部成员表示要将王辉通知作为我们的榜样,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实现人生价值。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