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14硕士二、三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14硕士二、三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   作者:文/孙金建 苏岚岚 图/冯菁菁   发布日期:2016-03-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有关部署,响应学院党委的“两学一做”党建工作要求,培养当代大学生爱国、爱党的精神,3月27日下午,硕士二、三支部在三号教学楼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冯菁菁主持,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发放了《党员学习手册》,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接下来,支部副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文件精神,她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作为学生党员不仅要学习党章党规等理论知识,更要投身于服务社会的实践中去,才能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在整个学习过程中,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也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发表自己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理解。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对全校党员代表大会的党员代表进行了投票选举。

  通过这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家深刻认识到党中央决定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又一次出发。学习党章党规,使全体党员牢固树立法律意识。学习系列讲话,更会使全体党员准确把握时代脉搏。作为学生党员更要严格要求自己,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