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14】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14】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   作者:陆爽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7日19:30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一支部于c301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陆爽主持。

会议伊始,陆爽向大会报告了党员出席情况。其次,郑改兰等三名同志汇报了在预备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入党介绍人和支委会也对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发表看法,表明态度,也指出了相应的不足之处。随后,经到会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郑改兰、黄绚、吴婉青三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陆爽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伟大抗战精神,并向党员同志提出期望: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的前行,伟大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希望党员同志能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不畏艰险,敢于斗争,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1be1a8e233744aab80661bc3be2c2874.jpg

编辑:雍婧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