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金融专硕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
 

金融专硕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杨敏   发布日期:2023-05-19     浏览次数:

     

5月18日晚,金融专硕第二党支部于南校区S1208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田镕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田镕恺就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和党员出席情况进行说明。接着,预备党员晏妍、吴瑜博杰同志依次就个人在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和实践表现进行汇报,客观认识自身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随后大会听取了入党介绍人意见以及支委会审查意见,综合拟转正预备党员预备期间各方面表现,经支部党员大会充分讨论,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晏妍、吴瑜博杰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98ba0b102a704d3bab08cd523b6bf65b.jpg

大会第二项,支部宣传委员杨敏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前3个专题,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勇挑重担、冲锋在前,把青春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

最后,田镕恺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呼吁支部全体成员学习再刻苦、工作再努力、要求再严格、标准再提高,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人民的利益和自我人生价值的实现继续奋斗。


编辑:罗微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