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会计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会计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图/文:李沐芫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会计党支部在经管楼C301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由支部书记张静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伊始,党支部全体成员认真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相关报道,明确了要坚持党的领导,传承好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

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支部成员方国为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深受启发与鼓舞,青年人应传承好红色基因,与祖国与人民共进退。我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让我的青春在奉献增添风采。”参会同志纷纷表示,对新时代青年的历史责任有了更深的认识,要肩负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在青春实践中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8a53d7788e2c4f6b9cba3950ab81c498.jpg


编辑:张静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