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91】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三支部联合2020级学硕班开展“共同清扫自习室办公室,营造良好学习环境”活动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91】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三支部联合2020级学硕班开展“共同清扫自习室办公室,营造良好学习环境”活动

来源:   作者:贺婷 汪亚琴/文 史正武 刘新仪/图   发布日期:2021-11-16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将“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农林经济管理学硕三支部于11月13日在学院联合2020级学硕班开展了“共同清扫办公室,营造良好学习环境”的活动。

支部党员与2020级学硕班全体同学积极响应,纷纷对自己所处的自习室或学习室等公共地点进行了卫生清扫和书籍整理,力求共同营造一个更整洁的学习环境。打扫活动结束后,大家就此次活动交流了自己的经验想法。杨霞同志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很高兴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来为其他师生服务,之前也有过类似的想法,但总不知道具体该做什么好,支部这次组织我们共同清扫整理学习自习室,不仅方便了他人,更给我们提供了新思路。为师生办实事有事并不需要做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仅从小事出发就能方便他人也温暖自己。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广大学生党员、群众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加强了大家的政治素养,激励大家筑牢初心、知行合一;本次活动也拉近了同学间的交流沟通;同时为其他师生更好地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有利于创造一个轻松、自由的学习环境。

036e16eff0e1474bb75ce3b4d32b63d1.jpg

编辑:雍婧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