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48】教工第四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影片《长津湖》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48】教工第四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影片《长津湖》

来源:   作者:杨维   发布日期:2021-10-20     浏览次数:

     

为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3日下午,教工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管理教辅在杨凌盛世阳光电影城集中观看爱国影片《长津湖》,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赴朝作战的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志愿军们凭借钢铁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精神,在冰天雪地里与武装到牙齿的海陆空美军展开殊死对决,挫败了敌人的嚣张气焰,打出了军威国威,让世界重新认识了中国,跌宕起伏的剧情,既有人情关怀也有为国为民的民族大义。声声炮火如身临其境,牵动着每一位观影教师的爱国情怀,被影片中英雄人物的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为国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

观影结束后,教工第四党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弘扬攻坚克难,甘于奉献的精神,立足本人工作岗位,恪尽职守,爱岗敬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诠释教育者的初心使命,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t017651226fc89621dd.jpg

编辑:杨维     终审:张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