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14硕士二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两学一做】14硕士二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   作者:孙金建   发布日期:2016-04-28     浏览次数:

     

  4月26日晚,硕士二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了方便大家学习,此次会议一改传统的形式,用网络学习来激发大家的热情,会议由支部书记冯菁菁主持,全体党员在线参加并积极发言。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在QQ群里共享了毛泽东同志有关做合格党员的重要论述和邓小平同志、陈云同志有关对党要忠诚老实的文章,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略老一辈党员同志的优良作风,加强对自身党性的修养,要热爱党组织,忠诚于党组织。接下来,全体党员学习了毛万春同志、娄勤俭同志、李兴旺同志的三个重要讲话,并积极发言,党员徐婷婷说:“两学一做”要落实到我们的生活中去,这不是一句空话,而是要切实的行动起来,不再漠视生活中的事情,起到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从我做起;党员温海蓝说:我们每位党员都要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通过这次网络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旨在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全体党员也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积极进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