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工商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两学一做】工商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任亚琴 侯丹婷   发布日期:2016-05-06     浏览次数:

     

  5月5日下午,工商支部在南校一号楼1312教室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参会并踊跃发言。

  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思佳主持,支部委员协助发放“两学一做”学习材料。首先,支部副书记张思佳解读了“两学一做”的内涵是:“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加强对自身党性的修养。接下来,由全体参会人员依次按段落大声诵读中国共产党党章总纲并畅谈自己的学习心得,以增进理解,加深记忆。党员张裕敏说:“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由副书记张思佳带领支部成员研读组工通讯总2845号组稿中“毛泽东同志谈共产党员的标准”这一部分,让大家结合自身深刻理解做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和标准。

  通过这次教育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党中央提出的“两学一做”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学习交流,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牢记心中,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坚定自己做合格党员的理想信念,时刻反思自己,有牺牲精神,积极进取,忠心耿耿为民族、为阶级、为党而工作,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