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经管党〔2016〕9号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6-27     浏览次数:

     

学院各党支部:

2014年以来,我院师生党员在校、院两级党委的正确领导和精心培养教育下,涌现出了一批成绩显著、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服务学院发展、服务师生、服务社会进步,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增强学院各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更好地激励全院师生党员勇于追求进取、勤于建功立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对教工一支部等4个先进党支部、孟全省等21名共产党员,刘春梅等4名党务工作者予以院内表彰(详见附件)。推荐教工一支部为校级先进党支部,推荐孟全省、吴清华、陈亚会、史雨星4位同志为校级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刘春梅同志为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

希望受表彰的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有更突出的表现。全院师生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工作、学习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六月二十七日

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先进党支部(4个):教工一支部(校级)、教工四支部、14硕士二支部、国贸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21名):孟全省(校级)、吴清华(校级)、陈亚会(校级)、史雨星(校级)、王青、闫振宇、马燕妮、张珩、杨均华、李亚蓉、盛洁、梁虎、

                                             郎亮明、刘韵琦、丁秀洁、陈正杰、张文静、何依衡、陈婷婷、张思佳、张筱

优秀党务工作者(4名):刘春梅(校级)、石宝峰、王倩茹、房启明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