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工商党支部观看建国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工商党支部观看建国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   作者:齐甜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次数:

     

11月29日晚,工商党支部于经管学院C304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内容为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网上展馆,充分学习我国建国以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会议由工商支部书记李超同志主持,工商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采用编年体形式,从五个部分以时光隧道的形式回顾了我国70年的历史进程。第一部分:序厅;第二部分:屹立东方,向我们讲述了从1949年到1977年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第三部分:改革开放,描绘了1978年到2012年改革开放时期我国的伟大历程;第四部分主题为走向复兴,从2012年至今,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第五部分走出时光隧道,来到人间正道。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吹响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冲锋号,发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最强音。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70年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谱写了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通过本次学习,我们受益匪浅。通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对我们深刻总结历史经验,并从中借鉴智慧、汲取力量,重整行装再出发,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具有重大意义。作为一个党员战士,我们也应该发愤图强、艰苦创业,披荆斩棘,砥砺奋进,克服困难,为中华创造更光彩的明天,做出我们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