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土管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土管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作者:周瑞彤/文 李贤/图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次数:

     

11月15日晚,土管党支部于经管学院C304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和党员转正大会,支部书记王倩茹、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副书记雷坤洪宣读大会纪律,并对会议流程进行说明。随后,由徐婧瑄、韩潇、刘振昊三名同志认真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客观表述在发展对象期间的思想状况和学习工作情况,同时剖析自身不足并提出改正措施,并由两位入党介绍人对其发表意见和建议。经大会充分讨论,与会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徐婧瑄等三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CBD79ACE2C0DFD2B57D657C4BD679A30.jpg

接下来,王瑞等五名同志就预备期内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均表示将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创先争优,为支部发展贡献力量。经大会充分讨论,与会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一致认为其符合成为正式党员的条件,同意王瑞等五名同志按期转正。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倩茹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总结发言。她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不忘入党初心,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以样板支部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服务意识,并鼓励支部成员发挥创新精神,为支部建设出谋划策,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辑:王倩茹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