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92】西部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联合农经学硕二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课学习
 

【学党史 践初心 启征程192】西部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联合农经学硕二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课学习

来源:   作者:梁宇/文 杨洋 梁宇/图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广大师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11月15日,西部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联合农经学硕二支部在经管学院C301会议室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课学习,支部书记刘军弟老师担任主讲人。

刘军弟老师就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意义及重要成果作介绍,并结合党的历史上两次重要决议——1945年党的六届七中全会通过的《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1981年党的十一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重点阐述本次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意义。党课后续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奋斗中的十大经验展开。

最后刘军弟老师勉励全体与会同志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深度了解党的历史经验和重大成果,要有时代使命感,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与会同志备受激励,励志笃学,在工作学习中实事求是,拿出看家本领,紧随优秀中国共产党先辈们的步伐,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这一新的“赶考”之路上开拓向前。

efa29cb2d55f4b22ac6ecd4b905b68b1.jpg

32451a365b6541898e1f1e7ad7468a2f.jpg


编辑:雍婧     终审: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