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国贸党支部2015级“入党流程”学习与团支部推优会
 

国贸党支部2015级“入党流程”学习与团支部推优会

来源:   作者:文:董春柳、张乃凡 图:张永基/张乃凡   发布日期:2016-09-26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20日下午三点,国贸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及国贸2015级同学在N8106开展了“入党流程”学习与“团支部推优会”活动。

   

 

董春柳老师首先对活动进行了简要说明,国贸支部张永基同志就党员发展工作的指导原则、党员发展的工作程序以及党员发展工作中应注意的事项等内容做了讲解,并结合自身入党经历详细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与培养教育和考察、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以及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四个阶段的具体工作与内容。

在此基础上,国贸2015级团支部通过无记名投票、评议的方式向国贸支部推荐了3名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该3名同学将在未来的两个月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进行“两学一做”网络课程培训,进一步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最后,国贸支部副书记张馨月同学向15级国贸全体同学发放了关于“学习与生活情况调查”的问卷,董春柳老师针对问卷中提到的保研、考研、就业、学业规划等问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往届贸易学生发展动向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期望15级贸易同学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树立信心,展现贸易人的风采。同时,贸易支部将会对问卷其他问题进行整理,努力尽快根据大家的希望组织不同内容的交流活动,践行“从实际出发、注重实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