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国贸支部开展第二次“两学一做”专题网络课程培训
 

【两学一做】国贸支部开展第二次“两学一做”专题网络课程培训

来源:   作者:文:董春柳、吴欢、崔通 图:崔通   发布日期:2016-09-26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国贸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经管学院505会议室聆听了中央党校高新民教授主讲的“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网络课程。这是国贸支部本学期开展的第二次“两学一做”专题网络课程培训。

本次课程主要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学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两学一做”落脚于实践的具体路径三个方面进行。

在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了解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实现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组织延伸的重要举措;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可以净化基层政治生态,同时保证了党的组织正常运转,是实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组织保证。全体党员同时认识到,“两学一做”的基础在学;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系列讲话,并与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结合起来,关键在做;做合格党员,要提高自律意识,履行党员义务,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课后,大家进行了学习交流,一致认为作为大学生党员应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勇于担当作为,在学习、工作和社会活动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