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农经党支部召开本学期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农经党支部召开本学期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1-22     浏览次数:

     

11月16日,农经党支部召开2016学年第一学期预备党员发展大会,遵循“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标准,通过支部党员充分讨论,民主评议,共接收12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为农经党支部注入新的活力。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谢可意首先向大家强调了支部近段时间“两学一做”的主要学习计划与学习任务,并向大家简单说明了本次会议的流程与规范。随后12名发展对象主要从自身的生活、学习与实践入手,对自己一年来所取得的进步,以及现阶段所存在的问题做出了客观的认识,提出了自己下一步的改进想法与计划恭支部成员监督与考核。同时,进行民主评议的同学也一改以往只说优点不提缺点的现状,明确指出发言人现阶段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建议,帮助并监督他们更加全面的认识自己、提高自己。

会议最后,谢可意借用预备党员陈春杏同志发言中的一句话“人最难的就是认识自己”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支部每次会议都希望大家能在相互交流中更好的认识自己,希望大家能全方位审视自己的优点与不足,加强与支部老党员之间的学习互动,在交流中改进,在改进中提高。只有每一位支部成员都不断进步,农经支部才会更加优秀!

编辑:0     终审:0